?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4, 2010

i ____ you??

我'爱'的他..
'爱'?我还爱你吗??
我不敢讲了...
我不想,历史重演...!
我接受不了...
我真的接受不了...!


可不可以不要伤害我?!
我害怕将的结果...
现在你在我身边...
我不敢再做哪些事了...
我怕接受不了那事实...


刚才你还会疼我...
1星期后,我真的害怕...!
我离不开你...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爱上你??
我很受伤了!!


stop it...!


刚我答应你了...
我不会再哭...!


=============================
今天下午,我们就去香港了...
下午1605,怕赶不及...
=.=
还没收拾好...xD
懒惰就是将...

在香港期间...
我会回来更新的...
==============================
11号后,我们就放弃对方吧...?
开心的旅行,变'分手旅行'??
赫赫...
算吧...

你还是那么可爱...
可是为什么...感觉上,我对你的感觉...变了呢??
是错觉??
还是我真的放下了??
呵呵...

忘了吧...


4~11号我们是甜蜜的情侣...
11号以后...?
我们是陌生人...?

彼此伤过所以不能当朋友??
我对你,感觉到尴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