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 2010

sad...

我放得下你吗?!

我不想再哭!!
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
我不想再哭!!
你以为哭很好玩?!
我很恨这感觉!!
经过这次后,我长大不少...!

我很希望,你不曾出现!!
我很希望你没回来过!!
我很希望我们不曾开始过!!
我很希望我没爱过你!!
我很希望没有fs的存在!!
为什么你还要回来?!
你答应我不会伤害我的...!
你是回来补偿吗?!
那我告诉你!!
我不需要!!
短暂的幸福,我不稀罕!!

你是坏人!!我不曾被男生伤的那么深的!
你是第一个...
可是是我自己放弃你的...
没话说了... ><
后悔没用!!
怀念以前在Jusco的日子...
我们聊到晚上,你陪我搭巴士...
等我上巴士,你再搭巴士回...
你答应我的...拿了车牌...载我回...
你说过...我的生日礼物就是你...
你怎么可以走掉?!
怎么可以!!
你说...以后你会后悔,会回来我身边的...
以后?!我不要!!
我不要再被你伤第3次了...
你厉害...!
我真的很想恨你!!

我可以很你吗?!
恨你一辈子!!
我做的,大部分是为了你...
或许在乎你,紧张你,也是种错...!
我们都很矛盾...

我不知道该怎样.....

很烦!

很烦!!

很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