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唉~

心情好像"过山车"呵呵~
夸张哦~
嗯~
我的心情~
真的好难触摸~
连我自己也...不会控制~
我认我自己的脾气...真的臭到爆!
***最好不要惹我咯~
不明白为什么~
好像什么都不顺眼的咯~
气~
气~死laptop慢~
气~手机memory card发神经~
气~烂网络慢~
气~进不到msn~
气~yahoo慢~
气~connect了却上不到网~
气~笨猪~
气~msn,fs的人烦~
气~另架手机慢~
气~kaixin慢~
气~on9 game输钱~
气~两头蛇~
气~438婆~
气~是非精~
气~小孩子~
气~别人动我东西~
气!其!!气!!!气!!!!
想气死我!!
==============================================
!
!
!
!
!
!
!
!
!
!
但~对不起~
如果我伤害过你的话~
还有~
等我的人~
不用再等我了~
我不会再回头望了~
我没了男生也不会怎样~
So what??
============================================
虽然我现在有你~
但~~~
没人确保以后不会变~
你&我都不能~
不能确保你&我都不变~
或许~有天我Sot了~
那根筋不对劲~
逃离了~
我试过~
哈哈~
逃离一切~
逃离你的怀抱~
投向自由~
哈哈~
Sot sot 的了咯~
而我也~
没信心~
哈哈~
对不起啦~
=========================================
不写咯~
偶要OiOi咯~
达达咯~
么么~
***突然心情不好,才写的~
累了咯~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