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WTF!!做莫会将的~衰!

为什么?
Huh?
我怎么了?
=====================
昨晚很累,不舒服,so打算在早睡~
10点左右就睡了~
而心情超不好的!
睡着了~~~
Thn 11点却起身看sms~
看了更气!!
好!
算!!
没事~在睡过~
md~
12又起来!
气气气!
thn复他sms~
生气的复他~
他没复~
我懂~
你睡了~
无聊无聊的躺着,累又睡不着~
Thn就on9咯~
Haizz~
16岁无聊的人生~
然后~1:11am,keneiko sms 我~
聊下聊下~
聊到3:20am~
她去睡觉~
我就上我的网~
上到早上7点左右~
唉~
============================
气死我了!!
8:50am就醒了~
而还是很气很气的~
不知道为什么~
在睡觉中很生气的起来~
气到哭~
头很痛!
真的很想发泄!!!
发泄!!!!!!!!!!!!!!!
===========================
看手机~
没想到他将早sms我~
问~要看戏吗?
我~几时?
他~今天呱...我去看下先~
我~你基点放?
他~7点~
我~看什么?他~G.I.Joe呱~
我~几点的?
他~看下先~

(我很冷hor?)
算了~
就没什么心情呀~
===================================
刚就有个死pk烦!
他hi,我?,他hello,我wht?他what?我没理他,他又what what?
很好玩是吗?!
在我心情不好时来烦我?!huh?!
心情已经不好了!你还来惹我?!
我就回他~fuck off la!fan!
他问我~你有没有读道德
关你屁事?!huh?
讲道德也要看是谁!值不值得!
你?!哈?道德?
我就直接block他,del他!
他还回我~fuck,fuck u mao de
我就回他~fuck urself la~pk!
thn他off 了!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pk!
有时真的~ =="
不懂怎样讲~
有些pk真的很喜欢烦着别人!
惹人厌!
算~不想讲你们~
==============================
这2天不知道为什么~
没胃口~
唉~
++++++++++++++++++++++++++++++
看啦~
我今晚要去connaught pasar malam!!
^^
bye~
下次再写啦~
累咯~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