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8, 2009

15/8 Green Box & 17/8 Sot 了!!

Green Box
+++++++++
很久没去唱K咯~
呵呵~
差不多要一年咯~
和exbf分了就没去咯~
Thn shiRo 之前有约我去~
我不要咯~
星期5他讲被人放飞机咯~
Thn我也打算出去的~
就约麦他咯~
那时半夜了~~
聊到5~6点左右~
他就去睡咯~
睡之前还叫我不要关手机~
我就知道你要做莫的~
呵呵~
我就讲~
怕我放你飞机呀?
哈哈~
他讲是咯~
哎哟~我没那么无聊~
放你飞机拉~
晕~
哈哈~
他还是不放心~
我就答应他咯~
咔咔~
可是~
我睡不着咯~
到8点多才睡~
10点多,他就打来了~
我还在oioi~
呵呵~
问我还在睡呀~
我~恩咯~
他讲他booking k box 咯~
12点ok..
我~恩,ok拉~呵呵~
他就讲~恩,ok拉~你睡啦~
呵呵~
不到2分钟他再打来~
讲~他book了1点哦~ok吗?
我讲ok拉~呵呵~
--------skip---------
我们就sms咯~
呵呵~
他讲im going...hehe~
我就去冲凉咯~
sms问他东西下~
呵呵~
thn 他讲~me going kl nw...fstr go prepare nah~
--------skip---------
i wan reach adi,u leh?
瓦老~
我还在家发呆叻!
thn我复他~~~~~~going lo~
哈哈~
不管咯~
冲冲茫茫去准备咯~
迟到咯~
咔咔~
他讲他在tun sambatan~
我不懂那里咯~~ ==
哈哈~
在Hang Tuah LRT~
他问~reach whr?12点半将~
复他sms咯~
hang tuah..
thn他讲~wait me at sgai wang lrt station~
---------skip---------
我去ts换鞋先~
呵呵~
so迟了~
sry shiro~
呵呵~
在wash room 没有line~
不是我不要接你电话拉~
呵呵~
出到来才知道你打10+次电话给我~ ==
thn u ask~Y cant call u de?
放心啦~
我不会放你飞机的拉~
回他电话~
thn他打回来~
哈哈~xD
讲~哇你的电话终于打得进了咯~
呵呵~我赶过去咯~
1点多到~
他进去等先~
咔咔~
看到他的ic,lesen,咔咔~
pic都不一样的~
---------skip--------
唱到4点~
sw逛,喝茶,聊天到6点多~
他讲了很多很多很多~
thn 去ts找他frens~Eddy~
呵呵~
2个好友~
--------skip--------
又回去sw唱k~
1/2hour呵呵~
--------skip---------
8点多他们去吃东西~
聊下聊下~
9点多~
thn我过alor,去找那个猪了~
bye lo shiro~
咔咔~
==============================
3nd
+++
哈哈哈~
我真的是SOT了!!
为什么将说叻~
因为呀~~
今天心情不好哦~
还不是他咯!!
算了~
Thn我就自拍咯~
咔咔~
从0325开始拍~
拍拍拍~
拍到0618~
哈哈~
Geng叻~
拍了241张~
=="
哈哈~
Del了些的,还剩下241~
是不是Sot了叻~
哈哈~
傻瓜~
=================================
因为呀~
皮肤好了些~
拍照拍到蛮滑的~
xD自恋!!
咔咔~
今天还拍到我的face红红的~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哦~
咔咔~
=================================
唉~
不知道为什么~
不舒服哦~
讨厌的咯~
晕晕,头痛~
可怜~
刚才呀~
他生气我~
算了~
是我太麻烦了~
早上想去友力吃的~
Thn他放工就来载我咯~
问去哪里吃~
我没想就讲~
友力~
Thn在路上24Hour的McD买冰淇淋,我要的~呵呵~
那间McD是在Old Town前面的~
thn去到友力~
11点了~
有些要关了~
thn我讲~
不要这里吃了~
thn就走咯~
(他可能想在他家附近吃)
就走到Leisure mall哪里~
thn我讲去哪里?
他讲要去哪里吃~
thn我讲...我家y面~
thn
又走回来loke yew 了~
一路上...
我没讲话~
他也没讲~
吃东西也没讲~
回也没讲~
我回到家了,也没讲~
算咯~
thn打算sms下他的~
没复我~
k 咯~
算咯~
===========================
看今天怎样咯~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