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25, 2009

☠ 爱情

~爱情~
爱情是什么?
爱情是坚强还是脆弱的?
没有100%的答案~
有人的爱情可以很坚强~
反而有人的爱情很脆弱~
呢~
我也不懂~
呵呵~
可能~
很脆弱~
也可能~
很坚强吧~
世上没绝对嘛~
看见别人分分合合再分,永远的分开~
从...陌生...遇见...认识...了解...追求...一起...恋爱...甜蜜...吵架...冷战...分开...陌生...
这就是所谓的【最熟悉的陌生人】么?
呵呵~
我不懂~
个人想法哦~
我~被伤害过...相反的也伤害过别人.........
So...我知道有些真的不能当朋友~
见到面哟不会打招呼~
还会恨他~(虽然是自己提分的)
但是就是讨厌他咯~
哈哈~
前几天和我的猪猪在ts见到我的exbf...呵呵~
就是讨厌他咯~
XD
没办法~女人,也是我的个性~
呵呵~
由于那天我有化妆~
(比以前会打扮了点,朋友讲变美了~呵呵!化眼妆就让我的信心加倍!虽然我不是什么美女啦...但总比以前没打扮.没化妆,懒惰打扮出街的好咯.........我个人觉得~哈哈~XD)
我觉得自己比起以前好多了呀~呵呵~
So~我经过他面前~瞄了他一下~
XD
Thn走人~
哈哈~
他的表情~好笑!!
刚开始像不认得我将...thn他看着我...我也不想理他~
我就向他后面的~猪猪~笑~
嘻嘻~
~~~~~~~~~甜到我~~~~~~~~~
哈哈~
他也跟着望去后面~
看到我的猪~
他可爱到...!!
嘻嘻~就可爱啦~
呵呵~
我就拉着他走咯~
去alor~
呵呵~
一路上,和他聊阿聊~
笨猪!
猪头!
嘻嘻~
叻叻~
爱情是很奇妙的东东哦~
可以让你开心,伤心,难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