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1, 2009

☠ My Blood test report

等下要去拿验血报告咯~
不知道结果怎样~
唉~
XD
我是不怕打针拉~
只是hor~
抽血哪里会geli咯!!
那天还一直笑~
那个人就问,有这么geli吗?
哈哈~
没办法~就是geli咯~
XD
因为身体不好~还晕倒~
so妈咪回来kl就叫我去验,我说表!geli啦~~ T_T
她坏咯~
叫我的猪猪带我去!
自己回香港去~~
哎哟哟~
验血我是不怕啦~
可怜的是... ... ...那天... ...抽左手没什么血~
thn他在抽右手咯~
哇塞~
我的猪笑道好开心咯!
坏咯!
唉~

刚问我的猪猪~
''如果我验到有问题,怎样''
唉~
他不出声~
thn 才说... ... ...有事才算咯~
我就是弱咯~
没办法~
嘿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