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1, 2009

❤ Me and Shin







嘿嘿~
我和他呀~

故事很长咯~

1年多前~

我们认识彼此了~

赫赫~

erm~

经过一段时间后~

他~说对我有好感咯~

(现在他...死都不认他追我)

XD

还讲我追他~

(厚脸皮呀!)
thn我们在一起一段时间咯~
唉~
不开心的是发生咯~
有天~接到通电话~
你猜讲什么的?
我只听到~



(凶8婆)

喂!

你就是xx呀?!

我是xxx的老婆!

我:哦,然后?

你不信?!


我给你他妈的电话号码!

你去问!


她没给号码咯~

你和我老公一起呀?!


我老公在外面怎样我不管!

他腻了就会回到我身边了~


还有很多咯~

忘了咯~
过后他向我道歉~
叫我等他咯~
他和他女友分咯~
我就讲~
'如果你爱我的话,你不会让我等的咯'
他说爱,但要我等~
我说我不要等咯~
过后~
算是分了咯~
没联络咯~

直到今年3月左右~
在我fs看到他~
就问他怎样咯~
聊了很久~
他给我号码咯~
可我不想sms他的~
过了一个月将~
他加我msn咯~
聊下聊下~
我下线了~
就sms他咯~
问他什么事将咯~
5月1号~
我们约出来咯~
去maluri的Mcd~
呵呵~
他瘦了咯~
我瘦了~
他讲没有~ =.="
唉~
很多人讲我瘦了~
他讲没有哦~
不知不觉~
在一起咯~
一直到现在咯~
他坏了咯!!一直guzi我!衰的咯!!
他又不怕guzi哦!
不公平咯!!
嘻嘻~
他是对我很好咯~
笨猪~


坏猪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