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ly 22, 2009

❤ Blood test report & ts

Report 拿了咯~
昨天我自己去拿~
唉~
我赶时间的嘛~
thn我要迟到了~
可是~
Bp那里很慢咯!
等了很久咯~
才轮到我~
进到去~
医生看了我的report后~
问~你的report没问题呀~
为什么要验?
我讲~长头晕咯~
thn他问了些问题~呵呵~
thn叫我喝牛奶~
因为我16岁还可以补~
和讲我将高的~
需要补咯~
For骨的~
老了才补不能了~
30++岁就会有‘骨骼酥松症’的~
thn量血压~
因为要关门了~
so没讲什么了~
=========================================================
哇塞~
将就5点了~
我就赶去ts咯!
有够慢的!
真的~~~~~~晕咯~
一直赶赶赶~
累死我咯!
thn赶到... ... ...满身大汗~
唉!
马来西亚的天气真的... ... ...热死!!!
thn到了ts还要等他~
so等下咯~
thn找东西吃~
我还没吃咯~
thn去 ''欢喜地''吃咯~
Shit!!!!
他*的!!!
贵还不要紧!服务又慢!东西又不好吃!!!
我点鱼扒焖意粉!
40分钟才出!!真的气到!!!!
thn又遇到3个38哦!!
小妹妹!!人又不是很美!!在那里批评别人!!一问自己是谁噢??Huh?
你妈没教你吗?!
整个38 将!!
讲讲讲!!
很气咯!
她没讲了你~thn还在那里笑!!
算了~费事想了!
臭38!!
唉~
我的面还没出!
慢到!!!!!!!!!!!!!!!!!!!!!!!!!!!!!!!!!!!!!!!!!!!!!!!!!!!!!!!!!!!!!!!!!!!!!!!!!!!!!!!!!!!!!!!!!!
什么烂服务?!
要6点了~赶时间~还没出~=.="
真的!!!!!!!!!!!!!!shit呀!
wtf !!
thn不想吃了咯!!
他吃完了~
叫bil~讲意粉没出~
thn那人才死去那里看~
thn才出!!
想不要了的~
他讲打包咯~
算!
打包打包咯!
又等~~~~~~~~~~~~~~~~~~~~~
唉!
我强调:21/7 那天5~6点 时~只有3~4桌客人,包括我们的~
然后bilRm30.xx ... ... ...忘了~
有点心痛咯!那水和东西都不好吃的!!
thn她给我2张Rm1 & Rm5 Voucher~
算咯~
走人~
我不会再来''欢喜地''了!!!
===================================================
回家算了~
自己坐Monorail & LRT~
=.="
多人到~~~~~~~~~~
唉~算了~
6:45pm将回到家~
累死我~不想动~
唉~
thn吃我的意粉~
是香啦~
没想到~~~~~~
好难吃咯!!
yer~!!!
恶心!!
面煮太久,一拿就断完了,味道又谈谈,鱼可以吃罢了咯~
衰!
倒霉!!
Shit!!!

好像发烧咯~
冲凉睡觉~
想吃东西~
想见他~
唉~
10点...
他放工了~
我们sms下~
就讲我想吃alor板面~
他说买白粥算了~
呵呵~
坏咯!!
然后... ... ...等等等~又要我等~
唉~
他和阿苗一起~
2个人聊聊咯~
我就叫他问他那罐东西怎样了~
cancel了~
哈哈~
好咯~
不用给钱了~
省回~
XD
11:54pm他打来叫我开门~
thn吃东西,看电视,聊天~
伤心咯~他和别的女生sms~
他讲旧同事~
唉~~
算咯~
============================================================
我上网算了~
唉~
我的个性就是将~
就算不开心~也要装作开心~不想笑也要苦笑~也要笑到很开心~
想哭也忍着~
唉~
恨自己!!

*

*

*








=========================================



1 评论:

Anneliese said...

没事就好咯!
你要好好为自己进补一下哦!
不要熬夜还有多吃一些清淡健康的食物吧!
我好像有点唠叨~
=.=
总之,take care o!
有空要去一去我的部落格浏览一下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