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未来~

我的未来??
在哪里??
是怎样的??
一片茫然~

我...从小被保护长大的~
很多东西...我多没勇气去做~就算很简单的事~
明年...我就要17岁了!!
要学会独立了~

我要在最短的时间里...pass了我的课程!!
告诉自己不要再偷懒了!!
不要浪费妈咪的$$呀!!
4个lvl我定要pass 2 lvl~
我的目标!!

然后明年6月去考车~
听说使用Auto牙的!!
如果是就好咯!!
我不要肥佬!!
不然我的猪和我妈咪Daddy婆婆定笑我的!!
(他们是坏人哦!!xD)
[紧张坏事!!我要镇定!!怕我太紧张!!!死了死了!! T.T ]
定要pass!!!
我要买车,买车!!







我所喜爱的车~
但...应该....不会买~
唉~
Toyota Caldina!!
I LOVE YOU!!
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