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Fuc*!!

鸡拜!!
很火!!
我这几天心情掉入谷底!!没心情在上网了!
刚那个臭38还惹我!!
所以我发了很大很大的脾气!!
真想冲过去!扯着她头发去撞墙!!!再一巴一巴的赏她!!我从来没发过酱大的脾气!可见她真的很过份!!
吊!!!
我要逃离这里!和我婆婆离开这里!不要再和她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超恨她!!
我这一气,我又短命几年咯!
想到就想打她!!真想!!
我要发泄发泄!!
送巴掌给你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