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我…无言以对了…!

很不开心!
很不爽!
很不喜欢!
很讨厌这感觉!!
你现还会对我那么好…
弄我开心…
但我懂…如我继续这样,就会失去你…
可我没办法不去想!
我能怎样?
很讨厌!
我们变了…
我对你变了,但不是变心…唉…你会在乎吗?
你对我的好…是应该的?以前或许是吗…
现在呢?
我还重要吗?!不觉得了…
要是…有天…我…逃离你的世界…你还会紧张么?
像现在,以前那样…?在乎?紧张?为了我们而伤心…?还会?
我很不想再有酱的感觉了!很辛苦的…
我有时真的想放手!离开你!狠心的转过身,离开你的视线,你的世界…
可…我不想失去…误会?想太多而失去你?
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