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6, 2009

fuck!!

**不喜欢的人给我滚!!不稀罕!!
鸡拜!!
死远点啦!!
吊!!
死回来就在哪里讲讲讲!!
讲你嗨呀?讲?!讲你去pk啦!!
会那点点英文在哪里假厉害!!吊你啦!!烂人!!
40几岁人还在哪里假年轻!!
我妈还比你年轻几年啦!!
sorry哦!!我妈比你美很多!!要比??你没资格!!
老嗨一个!!
在哪里发桥!!
照下镜子啦!!
你什么样?!
好意思讲我?!
你谁哦?!
===skip===
讲我乱乱和人上床??
将我只会吊嗨?!
哈~
你那只眼看到??
交男友就是发桥??
哈?!
将你叻?!
鸡拜痒??
吊的少??
臭38!!
当狐狸精!!和有妇之夫一起!!当2奶!!
我还亲眼看见你和别人上床啦!!
吊!!
shit!!
cb!!
Huh?!
还半夜和别的男人去喝酒!!给人摸!!
那是什么?!
不是发桥??
难怪你老公不要你!!
cb!!
pui!!
没家教!!
2个孩子也一样!!
哈!!
可笑!!
还将自己很美!!
到处骗钱!骗酒!!
装可怜在哪里哭!!
男人不理你,在哪里哭!!
笑话!!
你很lin假!!
哈哈~
讲埋给你听啦!!
别人都说你像!!
想下...我也同意!!
钥匙不见了,赖我拿?!
结果?!
掉在你条佬的车!!
我拿你钥匙来做莫?!
烂车!!
送给人也没人要!!
帮你看车??
你将好人!!我当然和你看!!
看屁!!
我们去香港,你在哪里''pui''
什么意思?!
吊!
你将本领就不要叫我妈买东西给你!!
又不给钱!!
给我diam diam!!
你长辈又怎样?!
我没大没小也没关系!!
在我的世界里!别人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别人!!

im don't mind!!
so what?!
bullshit!!
fuck!!
i hate u!!
cb!!
i dwan see u again!!

要开战?!
怕你有牙呀?!
来啦!!
我不会再忍你了!!





虽然我不好!!但你更不好!!

以上是事实!!她就是我阿姨!!

我发誓!没半点谎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