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

爱的反面就是恨吗??
 Maybe 啦~
呵~[爱上苦笑了]

某人的出现...让我觉得...以前的快乐没有了!所以!分开也是某人引起的...!
可你不在乎吧...?
或许吧~
[我知道你是不会来我的blog的!!So.....!!你也不懂我的!!]
开始到现在...还不错...
但...!最近变了...!我也没心情了...!
我..
情侣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但...我没办法了~
给不到你信任....

对你...我...想到'ta'...

无言了...!!

好像很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