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真的很难...
要放弃吗??
你很辛苦么??
Dear 我们还有未来吗??
Dear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开心...
幸福掌握在我们手里...!
懂吗??
其实你一直很重要....
慢慢的...在彼此心中,有了一定的地位...
我懂...我们都爱着对方....
但...❤,却不能一起??
我要的不是曾经拥有,是天长地久...!
你懂吗??
还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吗??
笨猪...

[我很喜欢你笑,很喜欢你扁嘴,很喜欢你装可爱,还有很多很多哦...!就Dear Dear 我真的你!]

也不懂要写什么了...

今天我最后一天on9...

不写了...
bye bye...这个月...失去很多很多了....
我也累了...

^^

{老公...要开心哦...么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