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哭笑不得...

亲情/爱情...好像离我很远了...!!
最近心情在谷底....
快乐不起来...泪水陪伴着我....

http://anneliese91.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html

表姐的blog....
看着...我的泪水不断得流下....

珍惜眼前人...?

对不起爷爷...!
您的离开我真的不懂怎样面对....!
接受不了...这是实..!
你不是很健康的吗?很壮的吗...?
为什么???
我恨我自己...自责...!
弥补不回了....
爷爷...你要好好过哦...!
原谅我的不孝...!
我爱你...
我会永远记得您的...!
谢谢你这16年的照顾和疼爱....!
原谅我不能给您什么.....

上星期你还在的...
这星期您却让我们哭短肠...!
为什么您将狠心??
没说一华就离开了...?
你不想撑下去了吗...?
很辛苦吗??
对不起....
你离开我们时...我没陪在您身边...!
很辛苦吗...?
有牵挂吗...?
爷爷...你在哪里要好好过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哦....
从此以后....
我在见不到你了....
你不在带我去玩了吗...?
不在带我去香港了吗...?
不再买东西给我了吗...?
不再...............................?

没有以后了......
爷爷...我很想你....
我还感觉到你在我身边......没离开过.....



爱情...?我不想要了....很累...很辛苦....



再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