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心痛...

很多对不对想问你...
可是没机会了....

以后...
不管我...
多么痛苦!
多么心痛!
多么难受!
多么想你!
多么需要你!
多么受不了!
我都会忍!

我为什么永远是爱情失败者?!
你答应过我什么?!
看着以前的信息....
看着....以前很开心得你,现在呢?
因为我害你很不开心?很难受?很痛苦?!
我的出现....是错误的?上年,今年也是?
没有我,更好?
2度...因为我烦恼??
甜蜜期....?走了??
现在的我...很苦很苦!!
我不要这样!!
你明知道我受不了....!
为什么还...?!
得不到...永远是最好的??
我们的缘分.....
为什么将安排?!
一次不能拥有,一次不懂珍惜....
还有第3次机会么?!
如果有...
我们还会像现在这样痛苦吗?!
我痛到...............怎样,你懂的....
像半年前将....我左右为难时....
我的心情.....
现在也是.....
痛到.............
算吧.............
半年前选择了你.....
如果还有机会,我一样会选你.....
但...我不希望!这种痛再从复....!!
我受不了.......
我懂....我们还小....感情不稳定.....
还有...你我的世界不同......
你的想法......已经飞很远了...
我?还在原地踏步.....呵呵....
可笑?
我们...身份,地位不同....
我不适合你?对么?
我和你比起来...
我真的幼稚得很....
哈哈....
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太空闲,想太多.........的后果!!

看着你穿过的衣...还有你的味道.....
我_了!!
我真的很想你!!!
我能怎样?!
谁能救我??
我还放不下你....

你为什么对我将好??
让我放不下你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啦!!

心痛一次....

成熟一次...



死蠢!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承若?!只会让自己更痛苦罢了!!

你变了很多....
是我想不到的.....
你厉害....^^
让我挫手不及....

我选对了吗?
放弃他们,和你一起.....对吗?
要是我放弃你,是你痛,不是我!
但我不后悔!!
我爱过....
我幸福过...
我被保护过....
被疼爱过.....

被伤过.....

我很痛....我和谁说?!


Dear Dear我撑不到....挨不到.....

很慌很乱.....

我.........很讨厌这感觉!!
我注定永远一个人?!

呵呵...也对....

我不可能将长命的.....


我痛到............................................................................

没力了............................................................................
那里可以发泄????????????????????????????????????


我们还能一起吗??

你只说...我们只是分开,不是分手..............?

让我们...想清楚?

我肯定...我爱你....
但.......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赫~

我们.................................................................................




最近...很晚睡...很早起....
最近...我没精神...很累....
最近...没胃口....不吃东西...

在报复我自己.....















































我不知道....你有没在看....你懂不懂....我很痛??

^^

我还是会用笑容去面对的......

老公!我们一起加油.....



Yeah!笑一个.....

^.^V


^,+         <--- 你的招牌动作....

好想念你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