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m3 & he

刚...

他来拿回他的东西...
我上次叫他来拿的...
我讲话..语无伦次...

我以为...我放的下...
原来不是!!

我放不下!!

他回了后...
我很想他,我哭了...
他不懂....

我以为...没有他,我一样可以很好!!
原来...不是!!
我不要心痛的感觉!!

我放不下你...

以前的坚强呢??

去那了??


[如你还爱我的话,可不可以不要放开我?]

我不要这种感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