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gv up

我决定了..
放下你...

不去想...
不去看...
不去听...
不去懂...
不去问...
不去闻...

2个星期后...

我们变回陌生人...

我讲过...

我不会爱上你第3次的...

我讲到做到...

曾经那么爱你...
曾经那么在乎你...
曾经那么想你...
曾经那么为你...
曾经那么想你...
曾经那么甜蜜...
曾经那么想念彼此...
曾经那么爱彼此...
曾经伤害彼此...
曾经为彼此哭...

太多太多的曾经了...
我是你第2个女友...
我相信你很爱我...
可那也是曾经的事了吧...?

现在在你身上我只看到不舍的眼神...
还有什么??
我不懂...

我曾经在你面前伤害自己,我懂...你很心痛...
你看着我流了那么多血...
你什么都不能做,你很心痛是么??
那也是曾经了...

我学会了...没有你在的日子,我该怎样过了...
我从10月要求分手到现在,你为我流了多少的泪??
我懂...我一直提会让我真的失去你...
第一次你为我流泪...
第二次...
第三次...
第N次...

11月25号,我又在提出分手2个字了...
你那晚因为要去孝恩,所以晚回了...
你打包给我...
说有话和我谈...
我已经feel到了...
第一次害怕听你讲话...
第一次害怕你抱我...
第一次真的害怕失去你...

第一次...我真的很害怕...

(你讲:“本来我很想和你长久下去的,我们暂时分开吧...我们分开一个月...”)
你所谓的一个月,让我痛不如生...
你说你没变心...
我很后悔...提分手...
但是我更恨你!!对我做我最讨厌的事!
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
但我说过,你再这样,我就会离开你...

我以为,你会改...
原来,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你改...是我提分手后的第一天...

后来呢??
呵呵...
是不是我哭太多...眼泪已经不痛了?!
第一次在你怀里哭...
那时你心痛得要命...
抱着我...
最后在你面前哭...你也抱着我哭...
我不知道...
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真的是感情淡了吗??
第100天,我们在友力吃火锅庆祝...
我问...唉...!第200天我们是不是分了?
我很努力的给信心我...
但一切都变了...
第200天,我们没庆祝...
我们拖到第212天"庆祝"...
也就是最后一餐...
<分手晚餐>
在Old Western CowBoy Steak House吃扒...
那天...我本来想扮美美的...
可是...天意...我那天居然办不到...
我好失望哦...


到12某天...
Et 好好人
载我去Sunway Pyramid 看你...
本来我是想偷偷看了你就走的...
可是没想到走下走下,又回到你的门口...
我朋友死叫我进去...
Xian进去了...
我只好跟进去...站在远远...
没想到你走过来...
和我聊天...
我一直以为你恨我的...
没想到我还会脸红... >.<
最后你送了我件衣...
我是真的喜欢的...
谢谢...


to be conytinu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