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why...

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甜蜜?
我却... ... ...??!
呵呵...
也不能怪别人啦...
是我要放弃的...
后悔?!后悔没有用!!
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真的爱你...
我也不想欺骗自己...

信...我放手,好吗?

几千几万个不愿意!!
我还是得接受事实...

对吗??

是我逼得你太紧了吧?

我会学着...放开你的...

我也会坚强...

我真的...不想失去...

爱...但要放手?
爱不一定要拥有?!
只要对方幸福就好?!

我不想!不愿意!!

但我能怎样?!

=========================================
刚看到你...
我很想狠心对你,我懂现在不能...
以后...我会...
我不想再想你了...

真的很想转身离开你....!
我能做到的!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我不要再输在你手上了!!

我玩不起,我输不起!
可以了吗?!!!!!!!!!!!!!!!!


*你讲不要上年的是再次发生在我身上,不再伤害我第2次,结果?!
我告诉你!分手就是伤害我...


算吧...


刚从sunway pyramid回家时,被狗咬了下...

心情更不好!! >.<

为什么?!

好想大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