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

嗯~又天亮了呵...阳光慢慢的照射进来房间,







当我睁开眼睛时...第一眼看到你熟睡在我的






隔壁...呵呵~手好自然的轻轻抚摸你的头发...






微笑的看着你熟睡的样子真的是可爱极了...






忍不住轻轻的亲吻你的额头^^






感觉好幸福哟\(^o^)/~嘻嘻~






当你微微睁开眼睛时,我就微笑和你说早安~






呵呵,而你微笑着说要抱抱^^于是把你抱入






我的怀里...你抬头偷亲我嘴嘴一下,呵呵~






微笑什么都不说又埋头赖在我的怀里...






我边抱着怀里的你,边用手抚摸你的头发~






然后用手逗起你的下巴,用鼻子轻轻擦擦你






的鼻子...闭上眼睛亲吻着你...然后问你还不舍得






起床去刷牙洗脸吗?你就点着我鼻子说要~






要我背你下床,背你去厕所一起刷牙洗脸~






呵呵小坏蛋哦~不过我蛮愿意背着你去的~






当我背着你时,顽皮的你不停在我背后玩弄






我的头发,呵呵~我说你小坏蛋,你把头靠着






我的肩膀微笑


我就是喜欢这样,






怎样?不可以啊?放我下来啦~哼~






呵呵~我就说可以可以怎样弄都可以~






你就在我的脸亲了一下说这样才是






的嘛~嘻嘻~然后我们梳洗完毕~






就一起出门,一起去吃早餐呵呵~


吃完早餐我们就一起去逛街街~










嘻嘻~感觉好幸福哟^^


哇~感觉甜甜滴~喀喀~\(≧▽≦)/~

 
 
=copy by kelvi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