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stop it!!pls!!

不要去想你!
告诉自己不要想你!
我不要想你!!
我要坚强!!
没有你,我一样可以!!

是我自己放弃你的...
我懂...我没资格,要求什么...

对你恨,我才可以放下...
我不想去想你...
我问你,你讨厌我吗?
你回答:不会...

我今天很想你...
宝贝...
你讲你会后悔...那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我发现你真的很重要...

但我不喜欢的,你就做...!
我的心很痛,所以我很下心和你提分手...

你哭了...我心很痛...
我也哭了...

现在...以后...
我不要再伤害你了...

我会对你,和我们狠心!!!

你所谓的美好回忆!!
我不要!!

我想到就痛!!
眼泪就很不听话了!!

我几时才不痛?!几时才坚强到?!
为什么你回来??

要是上年没帮你开fs,结果是不是不一样?!

你太重要了...不管我和谁一起!我都想到你!!
你的影子...
我们的回忆!!很痛很痛....
朋友将我们还可以挽回...
我没勇气了..

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让我没办法离开你!
为什么?!

分离那么痛苦?!
我就不能变狠心点吗?!

为什么我那么弱?!

为什么让我遇回你?!
为什么让我再度爱上你?!
为什么让我依赖你?!
为什么让我需要你?!
为什么让我失去你?!
为什么让我那么痛苦?!
为什么让我那么想你?!

啊!!!!!!!!!
很痛苦...
很痛...
很痛...

流血流泪..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