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it hurt!!u know?!

我想到那个印,想到你讲的话...
我的眼泪!!就不听话的掉下来了...
为什么?!
非要将?!
我的心...
我的泪...
很不听话的流血流泪!!
有什么办法停此?!

说什么..留给我美好的回忆?!
你的离开就是伤害!!

你说...你会后悔...
我们以后再在一起..

以后??
我有多少个以后??
我问你,我如果死了...你会伤心吗?
你讲...会..

那如果我说...我没以后!你的以后...
如果!我死了呢?!
你会记得我吗?
会后悔?

生命,很脆弱!!

珍惜现在...
对不起...我不够珍惜你...

我不要你成为别人的!!
我不要!!

我很失败!!
我讨厌我自己!!

我几时才能放下??

你讲...现在只能等...

我能等吗??

像上一年将...?

我可以?!

我可以,但你呢?!!

你又能吗?!!


要是...上个月,去世的不是我公公,是我!
会怎样?!
我愿意..拿我的命去换....

一切回到原点...那该多好...


如果...你不爱我...我会放手!
但是!!!你爱我!!我感受到!!

我已经哭到没眼泪了!!
可是为什么...还将痛?!
泪还流?!

不要再想了啦!!
不要再这样对我...
回忆很可怕!!

这2个月...
我的眼泪...用完了!!

血流干了!
我...只会变得更无情!!
对爱情变得更恐惧!!

什么天长地久?!
废话!!

o0o

你要时间,时间只会冲淡我们的感情!!


我每天睡醒就对自己说...

你已经不再是我的了!!

你...

你...

我...

我...

我很痛...
我以为...我们可以长久些...

所以我放弃别人...

选择你...

努力了那么久...
为什么你现在放弃?!

世上最痛苦的是...

  • 相爱却不能一起!!
  • 相爱却不要一起!!
  • 生离死别!!
  • 爱人不爱你!!
  • 爱人劈腿!!
  • 默默付出!!
  • 变心!!
  • 在你面前,却不知道他爱你!!

我...不要别人!!只要你~

[对不起...之前一直以为,你不在乎我,不爱我,不想我,不喜欢我,发你脾气,要你操心,让你没私人空间,还有很多很多...我们甜蜜回忆,你生气我也不会超过半小时,没吵架,只是讲2句,对不起!让你哭了,是宝贝猪不好...对不起...虽然你的'我爱你'不超过5句,但我懂你爱我~怀念以前的日子!!以后,还有机会??看日出,半夜找我,去cc看你打game,去你家,去ah nia mamak,搭巴士去找你,答应我..拿到车牌载我回,一起抢p1,guji你,每天被你guji,被你捏.. >.<  你生病..照顾你,我生病..帮我盖被,每晚出街,我有时真的很生气你!但...如果,时间倒回..我不会生气你!我更不会放开你的手,我爱你~坏猪..我又多久没叫你Dear Dear了??以后还有机会?]

以前...被咬伤了...流血了...有你在身边....现在??你在哪??

过的很快乐吗?

[听着...丁当-你为什么说慌/我爱他]


**流泪流血中写...

我很想你.....







21/12/2009
Hurt n miss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