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 180 days.......??

Today is 180 days~
Can continue or..........??
hehe~
who know??
Hope i can STOP crying!!!
And my heart is [BROKEN]....pain...
You Want me ....gv...up......??
Yes ma??
hehe~
You cry bc  me....??but....?y u still do that...to me...??
Maybe that is not impt for u.....but u know i mind???care???
OK!!forget about it!!!

May i hate u ??
huh??
Or u wan me leave u??

I want me STOP crying & pain!!!

我放手,放你自由。。。
好么??
是对的选择么??
是最好的选择么??
我...放得下吗??
你幸福么??
开心么??
谢谢你事事让着我~
但我接受不到..........某些事!!...~
是在乎还是小气??
我想太多??
是吗??
我...不懂~

Tonigt gv me [ANSWER]!!

======================================================
等下要去弄猪的护照!!
1月去香港~~
呼呼~
兴奋下!!
最好妈咪肯帮我染头发啦~她不肯我染浅色的头发!!
我要有啦啦的feel的啦~~ T.T
是去香港剪哦!!
1st time~(maybe la...dunno b4 i go hk mami got help me cut or not...hoho!! )
我要去买好多好多东西!!
吃啦...玩啦...血拼啦...
海洋公园和迪士妮乐园!!我的最爱!!哈哈~
还有 [ALL STAR]啦..香水啦..衣...好像有点难,因为冬天~唉!!
I LOVE元朗老婆饼!老婆饼!!老婆饼!!!
我要多多!!老公拿~~~哈哈~记得你对我妈妈讲的...
(拿东西)是男人做得~~
我记得很清楚哒!!!
哈哈~
^^

睡觉前讲今天带我去吃点心哒~
猪不要忘记咯~
可是Duta哪里有点心咩??kuchai lame??(不懂怎样写)嘻嘻~
会(浪费$$)么?
唉~
存些$$去血拼的~~
私方$$...hoho!!  :p
虚!!

我们要All Star情侣布鞋!!哈哈~

要买机票咯~
我决定买便宜的~
呵呵~
省下1000++去血拼咯!!!
哇~
我要吃咯~
变山猪咯~xD

**其实.........我可以很开朗,也可以很忧郁的...双重人格迟早精神分裂!!哈哈~
**不瞒说.........我有自杀倾向~
      (我认真的)
说不定...那天自xx了....有谁还记得我..........

很爱我的'你'么?
我懂'你'没看我的blog的~
好像 像以前这样开心!!!
不能了吧??
老了~~
烦恼也多了~~~

3nd


0627
27.10.2009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