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30, 2009

^^

呵呵~
刚和Baba(fs的朋友,呵呵)聊Msn~
聊到他对女友的好~
让我羡慕死咯!!
我的猪猪都没将对我!!
唉~
同人不同命呀!!
Baba对他女友真好!!
还说女友要来疼得~

*********skip*********
总知... ... ...拔拔!!要幸福哦~ ^.^
祝福你们~嘿嘿~

=.=
女友是要来疼得~Ok?
吼!我男友才不是叻!!那个坏猪~
每天欺负我就有啦!! T.T

可怜的我~
唉~

嘻嘻~
可是hor~那个猪hor~也不是坏到完的~
至少... ... ...对我很好啦~
我要求的他都做到~^.^
乖hor~

他讲过些肉的话~
嘻嘻~
但现在没有咯!!
唉~
讲我猪就有啦他!!



好像自私的将你占有~

愿不愿凉我?
愿不愿意被我占有?
嗯...不让你受伤~
不再伤你第二次~
是我没办法再丢下你~
心已经是你的了~
********skip*********

看会以前的msg~
甜甜得咯~
唉~
可是~现在你都没讲了~
还讲只哄我一个的!!

还是你打算一个吻代表全部?
不能啦~呜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