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这几天~

这几天上不到fs和blog!!
都是那个什么cookies的错!
害我上不到fs & blog!!
有点气死我咯~
终于刚给我按下按下,按好咯~
Yeah~~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sms他说~
我们还是暂时分开吧,对不起~我没勇气在你面前说~
(你哭了吧?听见你的哭泣声...我听错?)唉~算吧~
***skip***
你抱着我~问着..............................些问题....
唉~

算了~

自己想下~

幸福过后... ... ...是什么??


不要做我接受不了的事~我认真的~


虽然你说~
如果我想离开你,想分,想变心早就做了~要等到现在?
(但人会变!!这是事实!!我就是没信心!!!)
要我不要乱想~
(但我... ... ...懂太多爱情的发展了!!看着别人失败~想着... ... ...我呢?)
爱越深...跌越痛!!
这道理我懂!!

%%%%%%%%%%%%%%%%%%%%%%%%%%%%
不要讲我了~

前2天~看着个比我小1岁女生结婚!!
算认识的~

才15岁罢了~
替她可怜~
唉~
祝福你哦~









灰色~就好象我的心情这样~

不写了~

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