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Bad mood~

现在头很痛头晕!!在+心情不好!!
讨厌死了!!
猪今天放假~
呵呵~
可以吃去咯~
虽然每晚都出去吃东西~
但猪猪放假叻!
可以去拍拖咯~~ ^^
**但点心约定还是泡汤了~
讲了很久,还是没吃到~
呵呵~nvm的~
算咯~
Thn 10am 左右我很难才爬起床的!!
(coz昨晚打NDS到早上7++点,Dear dear 3am++睡了~呵呵!猪!!)
早上发生些事~算咯~发了些脾气~~~
忘了吧~
然后去补牙~呵呵~
驻完咯~xD
不会痛~
*skip*
补鸟偶Rm275!!
心痛!!
T.T my money ya!! $.$ $_$
$$$$$$$$$$$$$$$$$$$$$$$$$$$$$$$$$$
Haizz~
算了!
12pm++回到家~~~居然没电!!热到...................bei tahan la!!
然后不打算睡咯~
就准备出街咯~
冲凉那些,我mo到2~3点~xD 厉害叻~
猪还在打DS,不愿准备!!
哎哟!
结果4pm++出门,不到10min就到ts咯~~ ^^
今天1st time wear 我new的高跟鞋~=.= 很多人看着我~
我觉得是因为... ... ...我太高了吧!180cm++ (不wear都176cm了)
=.=" 唉~
=.= 他去找同事~ 不给我跟,算咯~
不跟~
我在对面等~
我没耐性咯~
5min左右就气气了!!
你是陪我还是找朋友的?!
huh?!
算了!我自己走... ... ...
=======================================
Haizz~
刚在ts看电影~~[Where got Ghost]
不错下的~
蛮好笑的~
呵呵~
=======================================
本心情不错的~
可是因为某些事,变到心情很差~
唉!
我是小气啦~~~~
我认的!!
看完电影回家中,不想讲话~
也没吃东西,因为我想不到要去哪里吃~
想去友力.......结果...没去成~
就不吃了~
现在很饿~也不想吃咯~算咯~
回到家~
倒在床上~
心情不好,小睡一会儿~
起身时... ... ...突然眼泪直飚~~~
我果然是水做的~
呵呵~
起身时头很痛+晕!!
Hate that!!
然后冲凉.........冲完后脚还麻痹到现在!!!
真的气死了!!!
总知就是气啦!!
算了!不想说了!
bye!
++++++++++++++++++++++++++++++++++
3nd
{sry~我华语拼音不好的,so用些3nglish代替}
bad moo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