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5, 2009

What is LoVe??

呵呵~
看着别人谈着染人羡慕的爱情~
想着。。。
我自己的爱情~
我的爱情。。。
是。。。平平淡淡的爱情~
每天都见面~
Dear Dear ,久了会变淡么?
可能会吧~
呵呵~
每个人有着不同的爱情观~
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
轰轰烈烈的爱情和平平淡淡的爱情,你们会想要拥有那个?
我看着别人很Sweet的LoVe时,Sweet到染人羡慕的~
可是。。。每对恋人都会有自己不开心的地方吧~对不??
恩爱不定不会分开呀~
---------------------------------------------------------------------------------
我~
只过着平淡的生活,有着平淡的爱情~
宝贝~我要的,你可能给不到~
唉~
Dear,我要的只是你的拥抱和亲亲罢了~
唉~很难吗?
笨蛋~
我生气,你不知道我气什么~
算了。。。
不想讲你咯~。。





**To Be Continu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