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心碎的感觉!

19/10 半夜
我和他说…我放你自由,我们分开会比较好么?你懂吗?!我提起很大很大的勇气才说出来的…他…听不到我的心碎声…我…哭到肚子和胃抽筋很痛,心很痛!!哭到没气了…但我能怎样?想问…你喜欢她?你变心了?我自作多情?我已经不重要了吧?我懂我不是你喜欢的型…但我不想心碎心痛,独自像哭到像白痴酱…我的心…我和他…可以挽回吗?
你…不懂我的痛…我要的只是个爱我的拥抱…很难?
为什么我每次都失败?可能我真的不好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