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5, 2009

LoVe

Leo~我们一起8个月了~
曾经的我们经历的,也成为过去了~
很谢谢你给我的~
我有幸福过!
真的~
我懂我是你的全部~
如果我们没分开的话,我们就一起17个月了吧~
我知道你很爱我~
哭到很惨~
---SKIP---
但。。。改变不了事实啦~
你的暂时分开,造成我们永远的分开~
最后我狠心离开了~
不在等待~
你也别在等我了~
谢谢你,真的~
刚你还sms说忘不了我~
我觉得~我们不可能有未来的啦~
她那么爱你,珍惜她吧~
祝福你~
For~Leo
——————————————————————————————————————
BB,虽然我们在一起只是那半年而已~
我们很开心的在一起,但是~‘她’出现了~
为什么呢??
而很多人告诉我,BB妞是你女友~
你的答案~不是,只是好聊而已~
我能相信吗?
而BB妞也亲口告诉我是你女友~
你还是説不是~
嗯。我很想相信你。。但我办不到~真的!
所以我选择放弃~
嗯~是对的选择吗?
现我们已经分开3~4个月咯~
你昨晚还msn和我讲~她真的不是你女友,真的爱我,我的礼物你还留着~
呵呵,谢谢你哦~对我将好,可是我们是过去了,对吧~ ^^
For~BB 管家仔
————————————————————————————————————————
=============================================
Dear Dear~
我要对你说句话~
就是~
珍惜现在~
^^
虽然你不是把"我爱你"这3个字挂在嘴边但我feel到你的 哦!
真的~
还有啊~~~~~~~~~~~
Dear Dea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没骗你哦~ xD

Jz For~~ ShiN Pig Pig Uncle~ . . . . . ^00^

Hope me Will get Happiness o~

+++++++++++++++++++++++++++++++++++++++++++++++++++++
+3nd+





05.10.09
1041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