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 2009

Long Time No On Line Lo ~ ^^

好久没上网了咯~

上多了~
闷了~
哈哈哈~

===============================
看着别人甜蜜~
我呢?

Ermm~

猪头比~
我是有感觉到你在乎我啦~
可是hor~~~
有种感觉~
不知道怎么讲~
唉~

在我眼里呀~

爱是没永远的哦~

虽然我现在是幸福的~

可是以后就不懂了咯~

以后的事...水多不晓得哦~

呵呵~

看开点吧~

说是轻松啦~

但.........我不知我是否做得到~

顺其自然吧~

(在一起久了,爱可能会谈掉,也可能会更浓)
(一起久了会变成责任还是负担?)
(还是还在一起却变成陌生人?)
(见多会腻?感情会淡?还是相反的?)

But 我只懂~~~
(没有永远的爱情,只有永远的伤痕/伤痛...)
-------------------------------------------------------
你讲你同事说你看起来像play boy 呀~
我觉得~你.........现在还很专一啦~
以后就不懂咯~
xD

分开一年了~
我们也复合了~
你讲过.........以前我们分开时,你也很难过~(是真的么??)好奇~哈哈~
谢谢你在我难做决定时,佩在我身边哦~
那时半夜还抱来找我~
xD
还弄湿你衣服~
sry la~
你老婆是水做的啦~
泪水时时都有的~
==
哈哈~
小心水灾哦!!
笨猪~
======================================
(不知道10.10.10时我会怎样,呵呵.珍惜生命和身边的人,不要让自己后悔!!)
(生命真的很脆弱!!不知我能活几久~~ ^^)

01.10.09
我们在一起5个月咯~
哈哈~
在康乐pasar malam 度过~
买了双高跟鞋!哈哈~
哎哟~谁说高人不能wear高跟鞋?但我没wear很高的咯~
But我自认是很恐怖拉,wear了hor,变180cm++的女生~==
我和老公说,我要增高咯~
coz我16岁了~再不努力的话~就没机会高了啦!
他答我说~我讨厌高的咯~==
呜呜!坏人!!
算了咯~~
唉~
我目标是180cm的!!还差一点点罢了啦!!T.T
问我妈咪为什么生我这么矮的?!
她答我说~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生到你那么高~ ==
算咯!将的答案~
唉~
-------------------------------------------------------------------
Hoho~
5个月里还没吵过架~
xD
可是你脾气有点不好咯~
可是我更差!!!
哈哈!! xD
有时真的..............................很想打你!xD
很想发脾气咯~(发很大的脾气!臭脾气啦我,嘻嘻!)
知道你对我好啦~
事事迁就我~
但是有时还是气你的咯!!
问你问题时呀~
真的会爆血管!!
问了10++次,结果还是给我别的答案,不然就是不答我,& say dunno~ ==
ok~
算~
不和你老人家计较~
blek~
hoho~
笨猪!!

讲好咯~
1月我们俩要去Hong Kong哦!!
希望你请到假咯~
不然我自己去~
不鸟你了~
hng!!

Yahoooooooooooo...................................
偶要去~~~~~~~~~~~~~~~~~~~~~~
很多很多地方!!吃很多东西!!
(肥死咯!!Hoho!!)

Ermm~~~~~~~~~

  • 迪士尼乐园啦~
  • 海洋公园啦~

吃~~~~~~~~~~~~~~~

  • 香港小笼包
  • 龙虾
  • 双皮奶
  • BBQ
  • 打边炉
  • 香港的Sushi
  • 还有我的最爱..........................元朗老婆饼!!!

超赞的说!!还有很多很多~想不到~哈哈~ ^^

+++++++++++++++++++++++++++++++++++++++++++++++++++++++

I LOVE IT~~
Muackz~
3nd
**说好今天去吃点心的~~嘻嘻~~
I love my life~ ^^
02.10.09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