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is Dangerous? ????? ?? ???Rating: 4.5 (703 Ratings)??3 Grabs Today. 59241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Package Splatter? ????? ?? ???Rating: 5.0 (1 Rating)??2 Grabs Today. 790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26, 2009

.....

呵...
宝贝??
我是你的宝贝么??
是么??
我不懂!!
真的不懂!!



我...该放弃么??
该么??
我或许真的累了~


爱情这世界~
不是我玩得起的~
Maybe我真的玩不起~
哈哈!!
彻底的输了吧?!

有时我真的想抱抱你~
可是我没勇气~
就连打给你也会害怕~
为什么?
算了~

看着以前的msg...
安然发现...
我们的甜蜜不见了...
为什么呢??
太常见面??
甜蜜已不翼而飞了??
呵...!!

不写了!!

bye!!


0408
26.10.2009


0 评论: